兰莲花

杂食
叶黄 叶王 刘卫
军烨 孙朴
萌的很多,手速很慢,开不了车,日常都是废话

我们的未来(七)

12 情开

叶修陷入了从未有过的犹疑。

感情上他知道要先搞清楚黄少天的想法,感情上他觉得黄少天也有那么一点苗头,感情上他遥想过掐着黄少天的脸只看着他一个人笑的美好。

理智却在问真的要这么做么。

黄少天活到现在一直顺遂,家里头纵容着做他喜欢做的事情,刚好这件事他不仅有天分,还能大大养活自己,简直生来无忧。最大的挫折也不过就是和轮回的总决赛连场都没有上输赢就成了定局。而如果他真的跨出那一步,如果他们真的在一起,黄少天要肩负的是不是太多了?

不能公开的恋情,可能一直伴随的诋毁与排斥,真的要让黄少天担负么?


叶修这么犹疑着犹疑着,时间就到了蓝雨北上客场对皇风的比赛。黄少天早早就叫嚣着让叶修请客吃饭,庆祝他终于有了可查询的收入。这段时间蓝雨打的顺手无比,一连串的大胜让黄少天的每句话都透露着欠抽的嘚瑟。叶修看着屏幕上大堆大堆的话和表情,想着现在的黄少天一定眉眼带笑,全身一股得意玲珑的劲儿,不由笑出声来。

要是人在眼前,大概已经控制不住上手揉脑袋掐脸的冲动了吧。叶修心里软软的,连嘲讽都有点说不出来了。

君莫笑: 帝都吃喝玩乐一条龙服务,求检阅【墨镜】

终于下定决心,还是先见一面再说吧。


不出意外地蓝雨这次又是一场大胜,10:0的比分让整个场馆看上去都被客场粉丝攻陷了。答完记者会,蓝雨全体照例准备夜宵,却在出口发现某个抽烟的前大神。

黄少天喜笑颜开地奔过来,“老叶你来瞻仰本剑圣帅气的身姿了么?”

叶修掐掉烟:“是啊是啊,总共你的镜头都没到3分钟,还有一分半是团队频道特写,太帅气了。”

这场比赛,蓝雨擂台在第二个人结束,团体赛黄少天还猫着呢四打五就已经拼掉了对方一个人,黄少天也就最后打了个酱油补了几刀,把今天的存在感都贡献在了团队频道上。

蓝雨其他人也凑了过来,喻文州很有队友爱地解救了黄少天,笑问道:“叶神一起来么?”

“不了,把你们剑圣借我用用就行了,反正他今天攻击力全对着自己人了,哪还能有夜宵的份。”

“喂喂喂,什么叫没我的份?!队长你不要被他挑拨离间啊!”

“恩,那少天记得明天中午的飞机啊。”喻文州无视黄少天的尔康手。

“啊队长,我机票改到后天了。难得有老叶的大户吃,你懂的,我一定会把我们的血恨吃回来。后天一早的票呢,绝对不会耽误训练的队长你放心。”

“文州你们一定感谢终于有一天消停了吧?”叶修插刀。

蓝雨众人深表同意,笑的十分欢快。

“那我们先走了,少天也不要玩的太累。”喻文州果断地打断黄少天将要到来的爆发,率领蓝雨其他人离开。


“东西先去收收?哥带你高水平吃喝玩乐一条龙啊。”

“哇老叶你真的来啊,怎么感觉有阴谋?你不会骗我去你宿舍打地铺吧?我告诉你没门!就算没有豪华套房也要有商务套房那个标准的你懂不懂不?”

“唔,保证干净舒适宽敞优越。”


当黄少天跟着叶修走进一个高档小区,走进一个看上去就挺贵的公寓,走进电梯,看着叶修按下16楼,终于嚷嚷出来:“卧槽,老叶你这是黑了总局多少钱啊?!这也太有效率了吧!”

“两个月捞套帝都的房,梦都不敢这么做吧,”叶修无奈了,““叶秋给的,我也还没住过呢。”

“我这么高的待遇啊,啧啧啧,你什么时候这么良心发现了,快老实说你把叶修怎么了,你其实就是叶秋吧啊啊啊?”黄少天惊诧。

走出电梯,叶修边掏钥匙边说,“田螺姑娘的待遇也是有包吃包住的。”

黄少天兴冲冲地冲进房子里绕了一圈,都没来得急吐槽田螺姑娘这个用词。

然后他脸黑了。


“这就是你说高标准?!”黄少天呐喊,“劳资信了你的邪啊!”(切记龙门镖局四川话版)

“哪条不符合了?”

优越,朝阳公园旁边高档小区,方便又安静,check。

宽敞,120平的两居室,每间房间都宽敞又明亮,check。

干净,雪白的墙壁,纤尘不染的家具,check check。

舒适,2米宽的大床,床边的立灯还散发着温暖的光。但那也不能掩盖只有一张床的事实!


“我依稀仿佛记得刚才看到客厅摆的是一套特别方正的木头家具吧?”尼玛,睡沙发还不如打地铺吧。

“哎,怎么这么自觉啊,你睡床。”叶修带着笑回应。

结果,黄少天幽幽地说,“你家这床也太有压力了好么,感觉坐出一个褶子都是罪。你家装修风格这么吊你爸妈知道么?你弟其实是被你坑惨了在报复吧?”

雪白平整的床单,军绿色的被子叠成标准的豆腐块,上面是同色系一看就不软的枕头,2米宽的床硬是没有一点旖旎的气氛。

“估计是我爸派人装的,叶秋大概就添了个立灯。”叶修看向这个违和的灯。

黄少天:世界观正在被刷新。


“老头子一辈子讲究坐有坐相,站有站相,小同学吓哭了没?”

“切,当我没军训过吗?”黄少天迅速接受设定,忽然觉得应该口头上不好意思一下,“你真睡沙发呀,别老胳膊老腿的明天起不来唷?”

“嗯,有道理,你去柜子里搬两床被子出来。”

黄少天:我为什么要对他有同情心?!

“记得挑软的啊。“叶修拎了个枕头出去了。

黄少天认命地打开柜子,搬了两床最厚的,嘀嘀咕咕“看热不死你热不死你”。

正待把黄少天赶回房间,叶修掏出一瓶药油递过去,“记得做手操。”


这一晚上黄少天理所当然地没睡好。他做了一晚上的梦,梦见自己起来怎么也叠不好方块被,急的满头是汗,忽然听到旁边熟悉的声音说“答应做我的田螺姑娘我就帮你弄”。他委屈求全地答应,被指使地团团转,结果有天跑上楼的时候摔了下来,那个声音大喊了一声“黄少天”,他被吓活了。。。


“少天,黄少天。。。”叶修囧囧地看着黄少天腾地震了一下,艰难地睁开了眼睛。

“老叶,你大早上的吓死人好么。”某人还没完全清醒,喃喃地念叨,声音又迷茫又软糯。

“快起来,我们今天爬长城。”

某人清醒了。

说好的高水平吃喝玩乐呢!




#对我絮絮叨叨地表达方式绝望了,按进度这节他们应该就表白了!#

#一定要在黄少生日前把叶修送出去,所以大概也许可能今晚或明天还会有#

#既然只有一张床那迟早会写到他们都睡到床上的嘛!想想还有点小羞涩呢#


评论 ( 8 )
热度 ( 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兰莲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