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莲花

杂食
叶黄 叶王 刘卫
军烨 孙朴
萌的很多,手速很慢,开不了车,日常都是废话

我们的未来 番外之我也会疼

OOC 再次预警,老叶情圣倾向!

如果有妹子看过沉舟,大概理解我写这篇的动机╮(╯▽╰)╭

时间是在一起后的某个赛季,黄少天还在蓝雨,老叶在帝都。



叶修忽然发现黄少天这三天的刷屏诡异地减少了。qq行踪不定,短信回的也慢,电话支支吾吾,让叶修不禁嘀咕难道有敌情了。想想这周的比赛是蓝雨对微草,微草的主场,他决定给个惊喜。


第一次坐到比赛场观众席的叶修,觉得自己真是闲的蛋疼。

比赛可以看直播。

找人可以去宾馆。

他到底为什么要在这里感受帝都人民的热情,还只能偶尔瞄到某人的后脑勺?


结果,这场比赛黄少天没有上。

这是黄少天出道以来第一次缺席比赛。


“所以说你是在奔去食堂的路上脚滑了伤到了手?”叶修面无表情地打断黄少天的东拉西扯。

黄少天混乱地看着他。

事实上,他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啊。他本来计划的好好的,明天拆了纱布戴个酷炫的手套去找叶修,吃吃喝喝玩玩,并捎去对帝都人民呼吸道的问候,然后潇洒的回去。结果,刚回到宾馆烧了壶水,就被叶修敲开了门。包着纱布的右手也暴露在人眼前,登时叶修脸色就不太好看。


叶修拉过黄少天的手,轻轻按了两下,“还疼么?”

“啊,”黄少天愣了一下,“啊不疼了,其实就是擦破了皮血流的有点凶。都是因为旁边在施工啊,小石子什么的特别多,才划得比较厉害,应该都要长出来,下周我肯定能上啦。这次居然让王大眼捡了个漏,哎我觉得我今年以来rp有点欠佳啊,明明本命年都过了!”

“你rp在满世界抢boss时都败光了好么”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准备张罗点茶水调节下气氛。


“带药了么,给你换药吧。”

“我都是洗完澡再换的。”黄少天说完就恨不得咬了舌头,已经不用天天换了好么,“哎呀不用不用,我的左手那也是剑圣的左手,单手换药毫无压力,老叶你现在还忙不,不是又招了几个人。。。”

“药呢?”

黄少天转移话题失败。看着懒得对他开嘲讽的叶修,黄少天终于感觉到气压有点低。认清时机的他乖乖指了指背包前面的口袋。


叶修的手一直很好看。而现在这双手正在有条不紊地拆纱布、消毒、涂药、包扎,灵巧地穿梭在纱布中,显出别样的美感。

黄少天谄媚:“老叶你这手当外科医生也完全没问题啊。”

叶修不抬头地说:“好天天帮你包手?”

黄少天一噎,感觉有点厉害。

叶修平淡地继续:“你伤了五天了,是想一直瞒下去?”

黄少天支吾:“忘。。忘了啊,又不是什么大事。”

叶修还在低着头忙活:“剑圣每天打字的时候都不感觉到疼?真是英雄啊。”

黄少天终于没法圆了,自暴自弃地说:“多丢人啊,小卢都在嘲笑我呢,现在的节奏就是我每天坐在那儿被他们嘲笑的眼神嘲笑的嘴角嘲笑的问候洗刷一万遍啊!”


把纱布打好结,叶修虚虚地握上他的手,抬头看着黄少天说:“少天,我不是你的队友,我是你最亲密的人。”

“我会心疼,我也会疼。”

黄少天脸红红,低低应了声哦,然后脑袋搁到叶修的肩上说:“我以后会小心的,不会再出这样的事了。”

“我知道你是我最亲密的人。”


接着,叶修一脸严肃认真:“作为第一个走路摔到手的案例,这种事情值得高度关注,必须引以为戒,还是写到职业选手注意事项里面去吧。” 

“靠靠靠靠靠靠靠!我跟你没完没完没完没完!”




#无论多么煽情,最后都是逗比的我还有救么#


评论 ( 17 )
热度 ( 1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兰莲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