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莲花

杂食
叶黄 叶王 刘卫
军烨 孙朴
萌的很多,手速很慢,开不了车,日常都是废话

我们的未来(六)

ooc 提示,认真的,从这里我觉得人物开始崩坏了!

这次也比较短,因为很重要(严肃脸)。其实是我还在纠结老叶要怎么表白= = 所以照例有治愈甜蜜小番外~


11 点破

两个人在桂林分手,各奔东西。叶修在杭州停留了三天,和兴欣全队所有人包括老板娘都打了场指导赛,就利落地北上了。

把分配的宿舍略微整理,叶修就开始昏天黑地的一通忙。他领着两三个人,把相关法令、现有资源、国外经验等所有的资料整理出来将将搭起一个发展思路的架子时,第十一赛季已经过去了两个月。


好容易能在12点前忙完,叶修看到苏沐橙还在q上便敲了句问候。

君莫笑:这么晚干什么呢?又追电视剧了?

沐雨橙风:复盘好么!知道我多么负责了么!

君莫笑:要我明天问下方锐么?

沐雨橙风:【憨笑】复盘完就和秀秀聊天呢。

沐雨橙风:她心情不好,压力太大了。

君莫笑:烟雨这一赛季还是没有起色啊,他们战队经理怎么说?

沐雨橙风:能怎么说,老板最大呗。那两个姑娘也一直没有那么习惯团队赛。

君莫笑:不是谁都是周泽楷啊,就算是周泽楷有一个也就够了。

沐雨橙风:其实烟雨的人都挺有进步了,可惜

君莫笑:可惜其他队伍进步得更快啊。

君莫笑:这一赛季不好打吧?轮回孙翔完全磨砺出来了,团队的配合更融洽。微草在向新核心过渡,这样王杰希会更可怕。蓝雨那个小鬼可靠了,战术体系完全确立。雷霆从美国挖的人补足了个人战力的短板。

君莫笑:辛苦了。

沐雨橙风:我们进步也很快啊!


确实,在八轮过后兴欣稳稳排在了第三,给了那些叶修退役后唱衰兴欣的黑们狠狠的一击。唐柔的防守,莫凡的节奏,包子的思路,安文逸的反应,罗辑的控制力,还有方锐和苏沐橙在团队中的配合似乎每一轮都在惊人的进步。兴欣的粉丝已经豪迈地喊出卫冕的口号了。


沐雨橙风:话说,你为什么对情况这么熟悉?不是忙的脚不沾地么?你这样偷懒看比赛领导造吗?【坏笑】

叶修颤了一颤。

他为什么这么知道,当然是因为每天都有黄少天的实时更新。现在每天工作完最大的乐趣就是看黄少天的刷屏吐槽,什么怕生分了没话说,叶修觉得黄少天聊天的技能点才是外挂。

其实,如果不是有足够的回应,就算再话唠唱独角戏也是会累的。


君莫笑:沐橙,你觉得什么是喜欢?

沐雨橙风:缠绵悱恻爱恨别离,生同寝死同穴,山无棱天地和乃敢与君绝。

君莫笑:现实点。

沐雨橙风:那你还问我干嘛?【撇嘴】我就看过电视剧!

君莫笑:好吧【滴汗】说说看

沐雨橙风:就算女主角脑子有坑,一直犯二,男主角还是深深地被吸引,不由自主地关心,不由自主地保护,不由自主地亲上去~\(≧▽≦)/~

沐雨橙风:这就是爱!

叶修被这一串不由自主雷得外焦里嫩,深深担忧妹子的未来。

君莫笑:沐橙啊,看韩剧嫁不出去的。


沐雨橙风:其实有句话我觉得说的挺好的,所有的感情归根到底都是聊得来。

沐雨橙风:贾宝玉之所以不喜欢薛宝钗,也不就是和宝姐姐没得聊。

沐雨橙风:分享,陪伴,信任,依靠,终究还是要聊得来。

沐雨橙风:现在我是不是可成熟啦

君莫笑:恩小姑娘长大了。

沐雨橙风:【撇嘴】【挥挥】下了


聊得来啊。叶修看着那个光剑的头像,又轻松又沉重。




作者的唠叨:我其实想了很多段子让叶修发现自己喜欢黄少天,比如有多么关心,有多么欢喜。但是我想这两个人归根到底还是聊得来吧。叶修也理解王杰希、喻文州甚至肖时钦,但就是没有聊得来的气氛。和黄少天却是亦庄亦谐,能调戏能随便能谈正事,这不就是生活么。





评论 ( 12 )
热度 ( 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兰莲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