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莲花

杂食
叶黄 叶王 刘卫
军烨 孙朴
萌的很多,手速很慢,开不了车,日常都是废话

关于星座

困死了 随便写两句好玩的


对星座一直都怀疑着相信,批判着为我所用→_→

简而言之就是,爱听的听,不爱听的当没看见

之所以会对星座感兴趣,我想是因为人都想弄明白自己。如果人真的能像星座一样,简单清爽的优劣点摆出来,该有多好。

扫描一下,生成数据,就跟打网游似的,知道技能点要往哪方面加,知道和什么人组队好,知道什么人克你离远点23333

但转念一想,一个网游只有四五个角色的我也玩不好,看到攻略纠结又头大,12个星座好像依然很复杂啊╮(╯▽╰)╭

ps:以一个手残来看,人民币决定网游的难度,这和人生某种程度上莫名的像😌


但我依然试图学习过很多星座的知识……

为了萌cp……

从星座到星盘到合盘……

从八字到星宿到生克……

晕晕乎乎看了好多,看的几乎是崩溃的……

内心感觉就是……

玄学啊……


一篇大分析,几个时间点切的惊艳,然后具体再看就是正看也对,反看也对……

大概是我的逻辑思维还不够好,或者归纳总结能力欠缺……

多希望有大神能总结出公式,就像麻将胡牌公式那种,清晰明了,套入运算,一键装机(我到底在说什么……

反正能自学星盘、八字的人,我都跪下说声服。


不过我还是要感叹一下,萌过的rps的星座看起来都蛮有意思

孙杨和朴泰桓真的是好标准的射手和天秤

老胡和叶子,性格特征上双鱼的温柔和白羊的直率,都是特别吸引人的部分


但小说里的人设,好些就不那么满意了

大概是再好的小说,都无法呈现一个人真正多面立体的完整形象。

少天自然是狮子

老叶居然是双子(他苏得超越任何星座的印象)

但蓝田……他为什么是天蝎?!

不要为了突出他失败的恋爱经验就把人生日设为11月12日好么😌



评论 ( 2 )
热度 ( 1 )

© 兰莲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