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莲花

杂食
叶黄 叶王 刘卫
军烨 孙朴
萌的很多,手速很慢,开不了车,日常都是废话

我们的未来(十七)

感觉必须加一个OOC提示

这节画风十分魔性,且还在过渡T T  

上一章  这里


23  出征

当晚,叶修洗完澡出来被黄少天扑倒在床上的时候就觉得大概要有一场硬仗了。男人排解心中情绪的手段不外乎打一架或来一发,黄少天这是带着打一架的冲动赶着来一发,亲个嘴儿都能迸出四溅的火花。黄少天用力咬了咬叶修的唇,舌头毫无阻拦地长驱直入,四下扫荡着。好不容易气喘吁吁地把舌头退了出来,又狠狠地咬上了叶修的下巴和脖颈。他的手一用力,扯开了叶修的T 恤,跟着就从脖子咬到了乳首。

叶修被咬得上半身红了一片,却没什么动作,只一手抚着黄少天的背,一手搂着他的脑袋,在他的额间耳畔细细地落下一个又一个的吻。在这样无声的安抚中,黄少天动作渐渐轻了下来,仿佛满身的毛躁都被抚平了。他把头埋在叶修的颈间,静静地感受着恋人的抚慰。

忽然,他直直地抬起头说:“做吧!”

叶修有些迟疑地看着他。

“你不是软了吧?”说着黄少天就伸手探了下去。

“哎哟哟少天咱矜持点儿好么,别。。嘶。。”

黄少天的手灵敏地挑逗着,底下那物早已坚硬如铁。

“我想做!”

“你今天本来就累,还吃了那么多油炸的,怕你明天起不来。”叶修苦口婆心,连忙抓住黄少天作孽的手。

“你废什么话啊!不就起不来么?你不行就让我来!”黄少天耐心尽失。他是最出色地机会主义者,他最懂得等待,可是与父母毫无起色的对峙、对叶修家庭的担忧、对自身未来的不确定都让黄少天在这个暑热的夜晚接近失控。被强压下去的情绪又升腾了起来,他咬住叶修的唇,像一头小兽似的细细啃噬,爆发似的低喊:

“叶修,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

叶修的眼神瞬间变得锐利极了,血液仿佛都聚集到了心脏,冲得胸口难受。他拼命对自己说黄少天现在不正常一定要克制。可是他爱的人,这样明亮坦率这样伤心难过地在寻求他的回应,他怎么可能还无动于衷。

叶修用力箍住身上的人,牙齿陡然撞到了一起,却激发出更深的热情。

“好,我们一起!”


那狂风暴雨一般的一晚过去后,接下来这半个月的日子就过得平平淡淡极了。黄少天每天开着小号轰轰烈烈地给蓝雨抢boss,晚饭的时候折腾厨房致力于毒死他们俩。叶修在尝试了鸡蛋的第十八种吃法之后,再对吃没要求的人也不得不严肃地表示黄少天还是去微草和王杰希练练配合吧,他自己完全可以在食堂吃饭。黄少天还待嘴硬,就被叶修压住真人pk了一把,屈辱地放弃了。


偶尔黄少天也叮嘱自己的小密探去打听一下他爸妈的动态。小姨家表妹将要高三,暑假补课补得生不如死,非常兴致勃勃地接受了这个“打发打发时间”的任务,只不过绝对嘴无好话。

“哥啊,我听说大姨从你走后气得一晚上都没吃饭,广场舞都不去跳了。就拿着一手扑克牌,都是姑娘的照片,跟我妈讨论哪个合适做儿媳妇。还有啊,姨夫天天板着脸,我亲眼所见啊,一晚上都没个笑影,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我觉得他肯定是知道我跟你通气了,对我特别明敲暗打!!!不过听说叶神都跪下了跪下了!哥我觉得你还是蛮厉害的。。。”

“我妈什么时候跳过广场舞?再废话周泽楷的签名没有了。”

“诶诶你有什么立场说我啊?再加一张喻队和叶哥的签名!”

“叶哥我去,鸡皮疙瘩满地看到不。文州的签名你不是都有一打了,我的签名你怎么不要一张。。。”

“偶像不能太熟晓得伐。姨夫好像在看啥啥啥同性恋心理学,虽然越看脸越黑,天天板着脸。大姨你不用担心啦,我妈天天跟她探讨我这一年要喝什么汤补补,热情地不得了,我都快补成猪了>_<”

“哈哈哈哈哈哈哈多喝点”


黄少天真正放下心来。

于是他开始变本加厉地--做夜宵。

幸运的是黄少天煲糖水的手艺证明了他确实是土生土长的G 市人。最近整晚整晚熬夜看资料的叶修,半夜都能在客厅发现不带重样的绿豆汤红豆沙银耳汤,幸福地不得了。


集合的日子终于到了。第二届世界邀请塞参赛国家增加到了20国,队员人数上限也增加到了15人,韩文清、许斌加上上一届的13人组成了新的国家队,喻文州依旧担任队长。

这一次,他们剑指冠军,势在必得!



#黄少天专属小密探之小姨家表妹#

年龄:明年高考。

属性:腐女。

小表妹作为生在大G市长在荣耀下的新时代颜控,喻文州、周泽楷才是是她的心头好。私底下站着周黄喻黄的小表妹对黄少天十分恨铁不成钢。个人语录:“无论周队喻队哪个不是脸上贴着靠谱好男人五个大字,结果你把荣耀第一T带回家,我不在现场都能替你默哀!”



犹豫地有话说:

这一节我本来也想攒多点儿放,但后面的想法有点乱。我发现想写的差不多都写了,如果再往详写写世界赛感觉就是另一个故事了。所以就先放出来好了╮(╯▽╰)╭我就是这样没有存稿的人。。。

评论 ( 4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兰莲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