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莲花

杂食
叶黄 叶王 刘卫
军烨 孙朴
萌的很多,手速很慢,开不了车,日常都是废话

我们的未来(十五)

超短小,还没赶上特殊的日子,心塞>_<

其实这节没写完,多的内容放到下节好了,我尽快写出来!

我终于认清我就是写这种无剧情日常小白文的料了╮(╯▽╰)╭

虐就这么过去了。。。枉费我的雄心壮志啊



21  私奔

叶修现在作为苦逼的公职人员,在G市待了两天就得回去了。走的时候黄少天第一次没有能够来送。

自从在黄少天家里分开,两个人再没能静下来好好说说话了。黄少天被爸爸妈妈像陀螺一样被赶着去做各种事,陪老爸见朋友,陪老妈买菜,还要去赴各种明为认识朋友旗号实为认识女朋友的约,摸个手机的时间都难寻。偶尔早早溜出,居然就被老妈喊回去陪看电视剧。一掏手机,妈妈就在旁边念:“唉哟陪妈妈坐着都不愿意了。”

而叶修也正值昏天黑地的忙,每次偷空休息,划开手机却什么看到,内心是空空落落的沉重。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谈何容易呢。

叶修苦笑,再次捏了捏那个已经有些褪色的夜雨声烦钥匙扣。


黄少天又一次累摊在床上,摆弄着手机,暗自琢磨老叶睡了没。家里采取的是潜移默化的柔和手段,看着还是言笑晏晏,一派无事的样子,却对他的看管到了无时不在的地步。他体察父母的焦虑和忧愁,感念父母对他的关心,却也真真实实感受到巨大的压力。那老叶呢,会不会在猜测中日渐焦灼?

黄少天利索地按了通话。

只响了一声就被接起。

“辛苦了英雄。”

还是那样懒懒散散带着笑意的声音,什么都没有变。

黄少天只觉自己的神经一刹那间完全懈怠了下来,就像全身浸泡在了热水中,那样温热而惬意地感受到了支撑。

“哼,你这看热闹的口吻是怎么回事啊喂!”

“黄少累了么,需要什么服务?”叶修压着声音调笑,一句话说得千回百转。

“滚滚滚滚滚滚,你干什么呢这么晚还不睡?”黄少天脸上有些禁不住,只能秒转话题,心里偷偷嘀咕老叶怎么这么妖孽了。

叶修也随他,回答说:“看看其他国家联赛的视频。今年又加了几个国家,咱们还是了解不够啊。顺便,也等你的电话。”

“噢。”黄少天呐呐,“我还好啦,就是太久没摸电脑了到时候连队长都打不过了怎么办呃以上当我没说!”

叶修感叹:“心里话呀,啧啧。”

接着他又开口道:“少天,有些话之前都没来得及跟你说。这段时间多陪陪你父母,让他们也看到你已经长成了男人,不要太担心。你这一阵也好看看游戏之外还有什么。我会一直等你的,即使…”

平平淡淡的口吻,仿佛已经思考了好久。

“即使什么即使什么,我就觉得老叶你是不是想着给我个反悔的机会什么的,告诉你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小爷是那么说话当放屁的人吗?!”黄少天压抑不住地反驳,内心陡然涌起一股委屈。

叶修微妙地续道:“我想说即使你觉得累了想反悔,我也不会同意。到时候只能把你拐到身边来了,想想对你父母也有些抱歉。”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骗告白要不要这么心脏啊心脏心脏!”

。。。。。。。

今夜的两人终于能安安心心地睡好了。


黄少天放平心气体贴周到地又服侍了爹妈两天,喜得爹妈终于看到了他改邪归正的希望,变本加厉地开始赤裸裸地安排相亲。黄少天对着爹妈终究还是那个千娇万宠的小儿子,没好气地呛了一句:“我也是有对象的人,你们就教我这样一只脚踏好多条船?”

不欢而散。

再次被关进屋子的黄少天默默做了一个决定。

他要离家出走!他要私奔!


踏着月色准备回家的叶修刚走出大门就被眼前的身影惊住了。

“老叶,你怎么才出来啊?”黄少天有气无力地喊了一句,“我都快饿死了!”

叶修还没来得及心疼,就对上了保安大哥狐疑的眼神,忙说:“我朋友,从小就这么潮。”

迎着黄少天快步赶上去,叶修终于忍不住地爆笑了出来:“你就这么带着墨镜站到现在?我们保安没打110真是你的幸运。”

“滚滚滚我知名度很高的好吗?”黄少天脸上挂不住,鼓着脸抱怨:“你天天都这么晚啊,到时候饿的胃病,你不会已经吃了吧?!你要吃了我跟你没完。”

“诶诶,我刚感动了一下老婆对我的关怀,怎么忽然画风就不对了?”

“不过,为了这么老远来以身相许的剑圣大大,我其实这三天都没吃饭呢。”叶修一本正经地说着。

“靠!”黄少天觉得力气消耗地更快了。可惜实在饿得不想说话了,只能眼睛瞪得溜圆,一簇簇地发射着“不要脸”的信号。


不过呀,叶修伸手擦了擦他汗津津的脸,低低的说:“少天,我很高兴,真的很高兴!”



评论 ( 6 )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兰莲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