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莲花

杂食
叶黄 叶王 刘卫
军烨 孙朴
萌的很多,手速很慢,开不了车,日常都是废话

我们的未来(十)

我居然酷炫的二更了,虽然很短小←_←,可是写的我好感动,更爱黄少了嘤嘤嘤嘤。



16  坦诚

黄少天光速跑到书桌前关掉qq对话窗,正襟危坐地看着队长,表情特别地乖巧:“队长有什么吩咐么?”

喻文州不动声色:“刚刚是在和叶修聊天么?”

黄少天连声说道:“是啊是啊,正在对叶修进行强烈地声讨。你说一个退役选手搅合个什么劲儿啊?我和队长的意见绝对是一致的!”

喻文州笑了笑:“喔那个老婆你怎么不好奇啊?”

黄少天眼睛眨了眨:“哎呀这有什么好好奇的?他怎么可能有老婆呢。肯定就是拉仇恨的嘛。你看他们兴欣三大美女都好好的呆着呢,他在这种问题上根本没有战斗力啊。。。”他说着声音就有点小。

喻文州没在意:“那他口中那个人不是你咯。”

黄少天支吾:“咦,咦,队长你怎么会这么想。。。好奇怪啊的想法。。。嘿嘿。。”

对于黄少天的装傻打岔,喻文州就当没听见:“你上周去找叶修做什么了?”

黄少天有点心累,我的队长为啥这么厉害。


“少天,你是不是和叶修在一起了?”喻文州问。

“。。。嗯,是啊”

喻文州看着有点脸红的黄少天那少见的安静,一时没了言语。


静了半饷,喻文州问:“你知道这件事不是那么简单么?”

“啊,哦,队长你什么意思啊?”黄少天有点心不在焉,心里正在疯狂的刷着救命。

“你想过如果俱乐部知道会怎样么?联盟呢?粉丝呢?”喻文州决定从最简单的入手。

“喔,我的粉丝是可能会看不上叶修。”

喂,重点不是这个吧!

“队长,其实我也想过最坏可能是禁赛。可是我谈恋爱也没有违反体育竞技精神,联盟如果把我禁赛也没有那么理直气壮啊。至于俱乐部,我要更努力地打出好成绩才行,顶多没了副队长吧。再说两个男的动作亲密点也可以说是兄弟情深啊?粉丝的话,我觉得无愧于心。”

“你还真的认真想了啊,”喻文州担忧地看着他毫无阴霾的脸,“那你想过家里么?”


“。。。我也不知道。”

静了会儿。

“到时候队长也帮我劝劝呗,你看我妈那么喜欢你。”黄少天低低地说。

“少天,这种事情不是我能劝得了的。说不定魏队都接受不了。”

“嘻嘻,那是,魏老大肯定见着老叶就想抽过去了。”黄少天有点想笑,心里却是又热乎又酸涩。


他抬头认真地看着喻文州:“队长,我都知道。可是恰好我和叶修都不反感男的,恰好这么多人我偏偏喜欢上了他,他也喜欢上了我,这是多小的概率?想到和他就这样一辈子,我觉得很高兴很高兴。” 

喻文州默然。


“队长,我。。。”

“那很好啊,”喻文州微笑着打断,“谈恋爱还真是会让人长大啊。”

“队里你也不用太担心,最好公众场合也不要太亲密了。虽然不能常见面,一时情难自己当街拥吻还是不要了吧。”

黄少天一时错过最好的打断时机,只能呐呐地听着,脸腾地一下爆红。

能这样顺利的从队长手里过关,黄少天心里感动与欢喜无法言表:“谢谢队长!”


我们一定能在大家的祝福中安安稳稳地过一辈子吧。


小剧场

黄少天认认真真地说完心理活动,期待着看着喻文州。

喻队听到的第一次认认真真的表白居然不是对着自己,内心各种不淡定:我xxx,单身狗面前秀恩爱,就是该烧死烧死烧死吧。

黄少终于完胜一次。




评论 ( 2 )
热度 ( 8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兰莲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