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莲花

杂食
叶黄 叶王 刘卫
军烨 孙朴
萌的很多,手速很慢,开不了车,日常都是废话

我们的未来(九)

给所有看过文或者还对本文有所期待的妹子说声对不起。九月初完成了个project然后我就堕落去了←_←。接下来应该至少每个礼拜都会有。

其实我本来觉得到表白就可以结文了。。。但我想了想觉得做人要厚道。把思路理了理,大概还有四分之一到三分之一吧。



14 日常(一)

刚表白完并成功了的狗男男应该干什么?

叶修回答:继续揉脚。

叶修十分委屈,他也就是抱完了忍不住在人脸上亲了一口,对面的人就一脸震惊地跳脚,真的是跳脚唷,然后重心踩在伤脚上,黄少天大叫一声坐了下去。

叶修有点偷乐:“典型的心理素质不过关啊。”

黄少天反思:能不能反悔啊要不要反悔啊,真的能愉快地做男盆友么?!

叶修捏捏对面始终没降下温的脸,提醒:“货物售出,概不退货。”

“谁是货物谁是货物?会不会聊天不会要学习不要被网络上的糟粕污染!”黄少天生理性反击。

“我啊。”

黄少天扭头哼哼唧唧,嘴角笑得弯不下来。


 “咱准备回吧?”叶修觉得今天已经够了,目的完美达成。

黄少天有点惋惜:“哎没爬到顶啊,不到长城非好汉,这次又没机会了好可惜好可惜!“随后,意意思思地瞄了叶修一眼,“都是你!” 

“怎么居然还傲娇了呢?”叶修偷偷嘀咕,感受着脱团的痛苦和喜悦。


不过,今天真的很开心。

可以明年再来登顶嘛!

以后每年都再来这儿拍张照!

黄少天难得没有把心里所想说出来。

就是话唠也是会害羞的!


当两个人风尘仆仆地回到家,就面临了一个严肃的问题:晚上吃什么。

“看在伤员的份上,泡面加两个蛋?”

黄少天难以置信:“这话你居然好意思说的出口?”

叶修做饭地热情悄悄受到了打击,所谓先征服他的胃看来是没戏了。哎没戏就没戏吧,反正人已经征服了,手段已经不重要了。叶修为自己默默点了个赞。

“那我下去买点吃的,你在家别!摔!了!”

黄少天开着电脑,挥挥手示意作别:“嗯嗯,想吃小馄饨帝都有皮薄汤清的小馄饨么?”

大半个钟头过去,叶修终于拎着两碗小馄饨和两个小菜回来了。

所谓老婆挥挥手,新上任的男友跑断腿,很合理。


对黄少天来说,这种毫不被反抗地压榨叶修成功事件简直足以被铭记,让他终于确认“呀我真的和老叶在一起了”这个事实,压下了那一丝丝怎么就发展到这个地步的迷惑,可以开始心无旁虑地考虑一件事:我明天好像要回蓝雨飞机是几点钟的来着?

此时,他刚躺上床。


叶修也刚熄了灯心酸地准备躺回沙发,就听到房间里噼里啪啦遭贼了似的声音,连忙冲进屋,嘴里还念叨:“不会是滚下床了吧?”

只见黄少天坐在床边,正混乱地往箱子里丢东西。

黄少天抬起头,冷静地说:“我忽然发现我明天早上7点的飞机。”

叶修:“。。。我也发现了。”

救命,快要被自己蠢哭了好么?

 

收拾好东西已经1点多了,两个人对视了一下,心中都滑过淡淡地凝滞。黄少天率先赶人,老叶瞬间改变想法,打着方便明天叫早起床以免误了飞机的旗号,顺利爬上了自己家的床。


唉,明天就要走了啊。

两个人不约而同地想。


02日常(二)

第二天早上如何慌乱地发现两个人抱在一起醒来就不必说了。黄少天回到蓝雨之后,新出炉异地恋又恢复到以前调戏与反调戏、挑衅与被挑衅的日常生活状态,和以前根本没区别好么?!

不,还是有一点区别的。

叶修工作进入正轨,晚上就有了很多时间,可以打荣耀。

这句话本身就足够血雨腥风,更何况叶修迷上了新·搅局方式。


只见蓝雨的小剑客挥舞着重剑冲杀在抢boss的第一线,忽然看到微雨的阵营中出现了一个小魔道直直迎上前去,搅得蓝雨的普罗大众人仰马翻。两个公会迅速拼杀出火气,等想起boss的时候发现已经被别家收入囊中。


荣耀选手群

夜雨声烦:喂喂喂,微草还有没有人管管啦,你们的天才抢boss就抢boss怎么还对着人去?这样谁都抢不到!要pk就去竞技场啊敢不敢?

王不留行:怎么回事?

夜雨声烦:小卢跟着公会抢boss呢,你们那个小高就带着人直直往小卢那冲。打了一架谁都没抢到boss好么?故意的吧故意的吧?

众人纷纷嘲笑,蓝雨没抢到boss就这么指名道姓地求pk真的好么。

木恩:黄少天前辈,我没有去抢boss啊。

流云:咦那你就是要pk么,我们去竞技场好啦! 

王不留行:小高的意思是刚刚没上游戏。

夜雨神烦:卧槽见鬼了么!刚刚明明就是你们家那小孩的打法,看视频看视频看视频!

。。。。。。


唐三打:孙翔你什么意思?故意的么?

一叶知秋:喂喂什么什么意思啊!

唐三打:【图】轮回的战法还有谁?有你这么搅局的么? 

一叶知秋:你搞清楚啊,我都没开电脑。

。。。。。。


逢山鬼泣:张佳乐你疯了么,覆盖我的视野有什么用?

风城烟雨:就是就是,你还是想一挑三啊?

百花缭乱:我也在想,那个人是谁【擦汗】

。。。。。。


鸾辂音尘:哇,云秀姐姐真是威武极了,你是我的女神!

生灵灭:楚队,你这地图炮放的真是敌我皆哭。

风城烟雨:谁冒充我的?!出来保证不打死你!【抓狂】

。。。。。。


大漠孤烟:是叶修

王不留行:叶修吧

石不转:应该是叶修

百花缭乱:叶修你真好意思!

风城烟雨:老叶你出来我看到你了【大刀】

索克萨尔:叶神你这是损人不利己啊。


另一边,黄少天正在和叶修暗搓搓地小窗。

前十分钟的对话框充斥着黄少天不满的叫嚣与愤慨,接着是唯恐天下不乱的兴奋。

叶修:厉害吧【得意】

黄少天艰难地战胜他诚实的本性,嗤之以鼻后想出了个绝妙的主意:老叶,你开剑客,模仿我的风格,然后我开个别的,我们去抢boss吧!到时候黑锅往你身上一推就行。本剑圣这么犀利的风格虽然模仿起来有点难,六七分像就可以了。

叶修鄙视:你玩的好别的么?而且,你犀利的风格也就算了,话唠的风格谁模仿的了?

接着给老婆出主意:你要想抢了直接开剑客号去抢就行了,然后装不在,少说两句话就行了。

黄少天总觉得有什么不对。


冷静地想了想,黄少天大怒:“这明显就是我和你勾搭了么。你是想要他们集火蓝雨么?!要不要脸要不要脸了啊!情分呢?良知呢?友尽!”

叶修呵呵:“友不是已经尽了么?还是某个人主动的呢。”

这点嘲讽怎么打击得到百炼成钢的黄少天?他单刀直入,和叶修单方面约法三章:“不许冒充蓝雨的人,不许冒充蓝雨的对手,不许抢蓝雨的boss并赔我们一个boss。好就这么愉快地说定了。”

特别罕见的简洁明快。

叶修觉得,自从成了男盆友,黄少天越来越会得寸进尺了。


此时,荣耀选手群里正对叶修声讨地如火如荼。大家纷纷表示退役选手就该做个安静的宅男子,这种仗着自己有时间有条件就在网游中搅风搅雨打扰公会正常竞争的行为简直天理难容。

叶修:呵。老婆说好就行了。


一石惊起千层浪。

什么叫大杀伤性武器!

什么叫脸T中的脸T! 

什么叫哥已离开江湖江湖仍有哥的传说!


哦最后一个忽略。但这种刚出道就拿了三个冠军,刚复出又拿了个冠军,刚退役就做了国家队领队,刚回国就找到对象的人生赢家简直不!能!忍!群里静默了10秒,开始以爆炸的速度刷新屏幕。大家从质疑这句话的真实性到质疑达成这句话手段的合法性对叶修展开猛烈的攻击,其中以魏琛和方锐组成的兴欣代表团蹦哒得尤为激动。

黄少天那句“卧槽谁是你老婆?!”被飞快地淹没在浪潮中。


黄少天刚打完就恨不得剁手,观察了下情况,发现大家似乎都没注意。正偷偷摸摸地庆幸,就看到叶修悠悠飘来的“呵”。

他手忙脚乱地准备论证老婆这个词的合理性,却听到了敲门声。

打开门,喻文州含笑地站在门口,不容置疑地说:“少天,我们进去谈。”


少天,谁不注意喻文州都不会不注意到的好么?



#我喻队就是这么酷炫的男人#

评论 ( 14 )
热度 ( 1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兰莲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