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莲花

杂食
叶黄 叶王 刘卫
军烨 孙朴
萌的很多,手速很慢,开不了车,日常都是废话

我们的未来 番外之猜成语

在他俩在一起之后,某一天黄少天看中国成语大会,深深激动,决定也来让叶修猜猜词。按规则,描述的话中不能出现任何成语中的字。他网上百度出成语大全,决定挑战一下“勾魂摄魄”。

黄少天暗自嘀咕,老叶到底知不知道这个词啊。


“老叶老叶听好啦,就是有个大美女啊身材特别好胸大腿长还穿的特别暴露。”

“有伤风化”

“不对,哎你这什么思想!超有魅力的大美女眼睛看着你就像有电。”

“魅力四射?不对,明眸皓齿?”

“哎呀不对,这个美女啊你一看到她就不清醒了!”

“哦,梦,梦中情人?”

“靠!老叶你是不知道这个词吧文盲啊拉低我国文化素质啊还梦中情人,原来你梦中情人是这样的!”

“这不顺口么,到底哪个词啊?”叶修凑过去,看到词后,顺手百度百科了一下,“英雄,来念一下这个。”

勾魂摄魄,释义:形容事物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或威吓的力量。

“是谁一直美女美女的?”

黄少天恼羞成怒:“那你也不能往梦中情人猜吧!”

看着黄少天鼓鼓的脸颊和心虚的眼神,叶修决定一定不能让他知道这个词自己确实不熟。


好男人一定要会哄老婆!叶修觉得必须不能让一个成语影响今晚的良辰美景,于是决定说个简单的词让少天高兴一下。

“来,少天来猜个词呗。”

“说说说,哎你要不要先百度一下确定那是个成语唷,万一问的是个四字短语你就暴露了暴露了。”

“就是少天经常有的状态,要不就是比少天还少天”

“什么呀,聪明绝顶?光芒耀眼?”

“少天,认清自己比较重要。”

“靠靠靠靠!我的状态啊,相机而动,一击必杀!”

“其中有个字是夜雨声什么”

黄少天脸黑了。


“什么叫比我还我?我有这么烦么老叶你说清楚说清楚,不说清楚就三天不准碰电脑!”

“那剑圣再猜一个呗,虽然少天总是不甚其烦,但我什么?”

“但你什么啊?快说快说,无可奈何么?”虽然还在嚷嚷,黄少天已经隐隐带着笑意。

“这个词里有糖的意思。”

“糖啊,心甜如蜜?哎呀老叶你肉麻不肉麻肉麻不肉麻!”

“不是。”


看着黄少天又要由红转黑的脸,叶修轻轻笑了笑,伸手揽过剑圣,在他耳边轻轻说:“虽然少天总是不甚其烦,但我甘之如饴!”


评论 ( 1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兰莲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