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莲花

杂食
叶黄 叶王 刘卫
军烨 孙朴
萌的很多,手速很慢,开不了车,日常都是废话

摸鱼·推书

连着加班两周……

这周末还要继续qaq

心态崩了。。。摸个鱼……


起点男主文:

大王饶命:现代背景灵气复苏后的大时代,文风非常诙谐,而且非常符合我兔的组织能力运筹帷幄,一个小人物慢慢理解了家国天下与子同袍的感情,非常棒。虽然是新作者,但节奏感把握的十分好,而且文风非常诙谐,基本没有读不下去想跳的情绪。哦不,有一点,女主的人选……这个涉嫌剧透,反正最近疑似女主没出来,我看文舒心多了……

宠物天王:节奏有时候把握的不好,有些地方处理的拖沓。但看的出来作者是有情怀的。日常文,追起来不费力,也不会想着赶紧看后面的,学习了不少宠物养育的知识(虽然可能我这辈子都用不上的……),最重要的是里面的宠物太可爱了!喵喵喵~

未来天王:除了更新比较慢,没有毛病……爽文,一爽到底的文,男主牛x但不装x。男主是个从人类危机时代穿越到未来的……统帅级人物,兼职作曲家,所以技能点十分丰富。文笔流畅,节奏不错,然而……时常断更。

文娱大戏精:新书,非常幼,男主重生,第一部戏是仙剑的李逍遥。节奏挺快,男主又帅又会演戏(废话),圈子里的人物关系处理的也还不错,青葱岁月啊。这里男主和拍仙剑的导演感情写的很有意思~


还有养着,看了一部分中途断了就没接上的几部:放开那个女巫,修真聊天室,牧神记,武道宗师,都还不错,没啥毒点……

但追连载就是这个问题,有段情节如果不喜欢,或者忙起来断掉了,再接上需要一个动力……


言情:

雀仙桥:吱吱的新书,应该是南北朝背景。文风非常流畅,每天看两更毫无压力。不知道为啥,吱吱的女主我总是感觉隔了一层,但没关系,男主好苏哒,男主的爹娘也非常完美~


耽美:

非职业半仙:这个作者的每一本书我都有看呀,之前完结的《我开动物园的那些年》也特别可爱,天上的神仙们被下放下来做动物,好想养一只陆压鸟(和滚滚)。这本书,男主道术奇才,搞什么都是手机查了现学搞定。更新也有保障。当然,感情线比之前已经有所进步了(快了一丢丢),反正清水,有没有感情的不重要。


【美娱】肖恩的奋斗:我对美娱啊漫改啊都不熟,但这篇看着非常解压。男主软软的却很努力,家里其他兄弟姐妹全是食肉动物就他是食草动物,娱乐圈奋斗过程也没那么多糟心事。最糟心的可能就是有个抽n卡的系统了吧……


ps:以上的都是连载文,日更基本有保证啦。

别问我加班怎么还有空看小说……

上班要没有更新追,就没有加班的动力……

pps:等想到再补充吧




评论
热度 ( 2 )

© 兰莲花 | Powered by LOFTER